澄缘似海玩具论坛

样品交流
  • 没印之前玩具厂彩盒报价一次20元一个盒没印之前玩具厂彩盒报价一次20元一个盒 没印之前玩具厂彩盒报价一次20元一个盒
  • 急找仿真动物,仿真昆虫厂家急找仿真动物,仿真昆虫厂家 急找仿真动物,仿真昆虫厂家
  • 找找找找找找 找找找
  • [新品]惯性工程车系列大只 青蛙吃豆 欢迎各大公司拿资料QQ: 2516007835[新品]惯性工程车系列大只 青蛙吃豆 欢迎各 [新品]惯性工程车系列大只 青蛙吃豆 欢迎各
  • 急找下面的童车,麻烦工厂请直接跟我联系急找下面的童车,麻烦工厂请直接跟我联系 急找下面的童车,麻烦工厂请直接跟我联系
  • 夏季新款 双功能水枪+泡泡夏季新款 双功能水枪+泡泡 夏季新款 双功能水枪+泡泡
  • 夏季新款透明小背包夏季新款透明小背包 夏季新款透明小背包
  • 夏季新款透明大背包水枪 大容量夏季新款透明大背包水枪 大容量 夏季新款透明大背包水枪 大容量

查看: 1250873 | 回复: 2212
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70:}{:6_370:}楼主我跟你一样,特喜欢听,特别害怕,哈哈。。。
听说溺水的人,凡是有亲人哭的,那个人都会七孔流血的。。继续继续讲{:6_353:}{:6_353:}
发表于: 2016-3-26 17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61:}{:6_361:}又惊又好奇
lt-2013-lt
发表于: 2016-3-26 16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63:}{:6_363:}{:6_363:}{:6_363:}{:6_363:}我真的是吓尿了,不敢看可是又想看,晚上都不敢睡觉了
0.754
发表于: 2016-3-21 17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坐等PO主更新{:6_364:}
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负了所有的苦难
daniky
发表于: 2016-3-19 17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终于看到你更新了  顶啊
发表于: 2016-3-19 17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故事是我一个朋友讲给我听的。
正月初一,她还窝在被子里,醒着,强调是醒着的,百般无聊的时候头往旁边一看,她大腿部分的被子上趴着一个看不清脸的女阿飘,吓得她赶紧闭眼,但眼睛不受控制地要往下看,过了大概一分钟,她再睁开眼,什么也没有。
可能是幻觉啦,也可能是撞到正。
发表于: 2016-3-19 17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家好,PO主要来讲鬼故事啦~
0.754
发表于: 2016-1-5 11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49:}{:6_349:}若喜欢 我安利一款酷我音乐里边一档叫做灵异事件簿的节目 可以听 节目的最后就有念两条听友自己经历的留言
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负了所有的苦难
兲黒黒.
发表于: 2014-7-15 18:3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来讲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故事。故事在台风珍珠那段时间。那晚三点多的时候雨好大。我睡得正香的时候。不知道是做梦还是半醒这个状态。然后我爷爷来到我的床头。老喊我的名字。跟我说他快掉下水了。(爷爷已过生)我以为是做梦就没怎么去注意。等到4点多的时候我爸也梦到。然后我叫我起床跟他一起去山上看下(我爷爷葬在山上)。那晚的雨好大。我们爷俩冒着雨到了山上,看到我爷爷的棺材一半露出来。旁边是条小溪。都快被水冲走了。然后就赶紧稳住。等到天亮在找人来帮忙。我这个也不算鬼故事。就是真实发生在我身上的事。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啊~好啊~那我继续留意{:6_353:}
奕奕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有解释说为什么会这样就更好了.  很想知道为什么!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1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奕奕 的帖子

问老人辈的应该会知道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的时候也老说叫爷爷奶奶讲鬼故事给我们听,,,可是听完又特别害怕,,,哈哈!
灰机灰啊灰,,,,,,,,,,,,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懒得编辑,那么就以回贴方式继续。。。
  楼主我最怕的就是民国时期的装束,因为听过两个比较怕的,都是民国装束。。
  晚上走夜路时,不可走某种走法,不告诉大家,不写出来,免得有不明真相的童鞋去试,这罪我担不起。。。这是另一个伯伯讲的,不是他亲身经历的,是他朋友。二十几年前某晚,夜黑风高,他走在一条传说中很粗涩的小巷,忽然,发现前面几步远有个女人在走,穿着大红色的民国套装,大红色的绣花鞋,后脑勺挽着个髻,髻上的发簪看得一清二楚。。这人心想,到底是人是鬼(我说,胆子真大啊。。伯伯说,那时候,挽髻的人也是有的)。。于是他加快脚步想追上去看,前面的女人也加快脚步,他便故意放慢速度,前面的女人也放慢速度,距离总是那几步远。。此时此人心中已明了,这是个女鬼。。
  听到这里时,楼主提问了:为什么这样就知道是鬼??答:因为遇鬼时,你快他快,你慢他慢,总是跟你何持那距离,那是不想害你。。一叔叔说了,还好没惹到啊,大红色的鬼怨气重啊,厉害着。。。

点评

如果鬼不想害他,就不会出现有保持距离啦!!最好这个老伯怎么摆脱的!?  发表于 2014-7-29 19:07
正洋TOYS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52:}{:6_352:}我也超级喜欢听鬼事,,不过晚上听的话会很害怕的{:6_361:}{:6_361:}
Yearn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3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53:}
lz继续讲。。。。。。
因为专注,所以专业。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听着,挺吓人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意、法国原装进口红酒·牌子很多·主打凯萨托系列红酒88167178
LEILA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5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虽然听起来也是怕怕的,但还是挺喜欢听的。{:6_349:}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0 17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53:}{:6_353:}{:6_353:}{:6_353:}继续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发表于: 2011-5-10 18:0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mona 的帖子

{:6_364:}我去吃饭,吃完晚上来讲,才有气氛。。。
clone
发表于: 2011-5-10 18: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a  哈哈    有趣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
发表于: 2011-5-10 18:2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心晴→雨季 的帖子

一日无事做来只块惊人{:6_371:}
澄海刘先生
发表于: 2011-5-10 18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心晴→雨季 的帖子

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0 12:5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两个晚上就全部看完。大家继续,我当听众。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0 17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70:}也许是看贴太多了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0 18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最后由 拜访春天 于 2011-8-10 18:36 编辑

    年初,邻居阿婶闲来无事,过来喝茶。闲聊起本村某族伯。
   我小的时候,他是开手扶拖拉机的。一夜,他老婆忽然听见他梦呓:某日某时,他在七舟桥边的324国道,撞到一个穿蓝衣的老人。他老婆一惊,天亮就是那日期,于是,天亮他要出去开车,硬拦。让他只在家里,不许出门。中午即听说,那个时候,是那个地方,一辆外地车撞到一个老人,刚好是穿蓝衣。后来听说老人无后,司机当孝子,处理大概是这样。时间约35年以前。族伯10多年前才过世.
    当然,那时国道可能没有编号。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0 19:0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soso_e113:}还没有听众?再来一个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0 19:1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跟上面的故事同时讲的。
  澄华某村,一青年【估计是已成家的】,某日忽然变色变声,自语云:广益某村人,及家中状况。家人甚急,差人过广益某村借问,果有其人其事。该女十余年前车祸过世,此次系其家中先人为其做媒。意欲嫁神主于斯人。
  后两家核实果然如是,遂择日完事。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1 16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人听?{:soso_e113:}那就还有好多的都不讲了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1 19:1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就一会继续。所讲均为附近事实,有名有姓可考。因都是近代现代,甚至乡邻,故隐去具体名字。
其中有些,有教育意义,诸君不必怕鬼。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1 19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最后由 拜访春天 于 2011-8-11 19:56 编辑

   讲一个约民国期间澄华某乡的事。
  乡里一个穷小伙,卖猪肉。族中一个老大,应该是他老叔辈的,可能是有什么看不惯,或者是故意难为他。经常去买猪肉不付钱,小伙只好记账。到年底,一般做生意的都去收账。他就去找那个老大,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说,一共13元多,可能当时是龙银。跟他说还多还少,毕竟是穷人,没有本钱。那个老大,冷笑说,你怕我没钱还你?还顺手拿起烟杆,往小伙头上敲了三下。小伙要不到钱,还受辱。估计回家可能会哭会闷。
   反正也没有办法,日子继续辛辛苦苦的过。谁料不久,那老大居然归西了。那数字是他自己记的,没有签名,无效的。只好不了了之。
   某年某日,小伙在家闲坐,忽见那个老大往他家牛棚一闪进去,小伙觉得惊奇,他不是过世了?还是自己眼花,就过去查看,一看没有,但是他家养来耕田的母牛下了一犊。
   转眼一年过去了,小牛长的很壮。家里养两牛,不合算。于是找种人要卖掉小牛。【我们这里的农村,以前卖猪卖牛,是要找中人的。】很快就有很多人来看,都很想买。小伙的想法,市价估计15元以上吧,好多人都嫌贵,回价都没有超过13元。谈了好多次没有卖成,小伙忽然想起那天看见老大身影,忽然明白可能是他来还债,于是,就最后,当人家出价13元多一点的时候,也就是够本的时候,他卖了。买主牵牛而去。过不了一会,忽然回来,说那牛在到将要过界的那个桥头,就是怎么折腾都不走,他不相信,跟,买主一起走,果然到了桥头,牛就是不走,折腾好久,小伙生气,顺手路边捡起一根树枝,打过去。一下,没有动;两下,没有动,第三下下去,那牛如飞过桥。小伙忽然想起,当时收数,被老大的烟杆敲头三下。
   他要变牛还债,三打不还,还要再来一次,所以一定要还清。
   这个是真事。小的时候听,都有名有姓,现在是忘记了。村子是澄华的。
   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2 11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最后由 拜访春天 于 2011-8-12 11:19 编辑

     民国期间,约1935年左右。澄华某乡。那时候,战乱频繁,民不聊生。都活的不容易。一日,一个人偷了人家一点东西,大概是吃的吧。被抓,众人群起打贼。打的很厉害以后,一个后生听说,赶来,也露一手。人家打的厉害,还没死,他很奋勇,出手很有力道,可能是有学过武的,没几下,就给收拾了。那人断气。
   过了一些年,他老婆怀孕,将要临盆的时候,一家都在忙,那后生忽然看见那个小偷,往他家里一闪进去。他还在发闷的时候,里面的人传话,生了一个男孩。白白胖胖的。一家人都很高兴。他越想越不对劲。想要把小孩扔了,家里人大骂。他就估计不对。就是不好说出来。
   后来小孩长的很帅,很可以,就是不结婚,不务正业。会干活,不干。给钱他做生意,他花了。给他提亲娶老婆,他不要。整天游荡。反正就是怪怪的。20-30年前,还见到他。反正就是整天混,说坏,不坏。
   听说过的,知道来龙去脉的老人,评论是,那小偷来报仇。气死他,断他家香炉。因为就他是男孩,他有姐姐,还都出外,有钱。他就是不结婚,也就没有继续延续后代了。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2 12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soso_e113:}好像楼主整容了。
   大概一天讲一个,今天早上讲了,下午就好好干活了。我是讲一个。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2 20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soso_e113:}看了两个晚上90几页,不知道看见你头像多少次,所以还有点印象。
    莫西干蜗牛 讲的,前几年我听过,一会我来给讲清楚一点。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2 20:4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 莫西干蜗牛 讲的那个故事,发生在现代,澄海。前几年朋友讲的,那故事的主人,他认识。大概是:
   某人家有老人过世,要做风水。找了一个听说很会的先生【后来证实,先生真的厉害】。跟先生说,最好找个会出军官的地方。大家都知道,有钱,不如有势。先生找了一个地方,交代了出殡时辰,然后交代,到了墓地,不能到了就下葬,要等看见一个人骑马经过,马上就下葬。
   到了那天,一切照先生安排进行,到了墓地以后,大家就等。等了好久。大家都肯定知道我们这里,汽车天天可以看见,马几乎是没有人能在本地看见,是吧?除非是马戏团里面看。但是先生既然交代,他们就等。也不知道怎么的巧合,可能是临近也有人家有老人过世要做功德什么的,不管扎什么纸料,都会要有个纸人纸马。扎纸的扎好了,送的时候,刚好从墓地附近的路经过,那负责安排的人,看见一个纸人骑纸马,心想那可能是这样的一个人骑马经过,又怕有误,就想问先生,先生是天机不可泄露,气的吹胡子瞪眼。负责安排的人也就没有办法,一挥手,下葬了。先生气个半死,走了,临行说了一句:这下瞎的瞎,哑的哑。话说才下葬,天色突变,可能是时辰刚好到,风雨大作,众人忽然看见:风雨中,一个古装的将军,从远处,骑马而来,然后从墓地边上经过。大家恍然大悟。也就没有办法了。
    下葬不久,那家人家里,就不怎么好了。大概是这样,先生说的话,大概是那意思,我记不清楚。因为是没有几年的事,具体一些真还不好说。大家能理解的。故事发生的地方,是隆都。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3 09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soso_e113:}两个差别太大。{:6_349:}只是感觉。没有什么意思。你就不要追究了{:soso_e120:}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3 09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     听故事,恐怖效果的,就都几乎是小说。教育意义才是最重要的。看很多朋友喜欢看,我给推荐一下,大家去搜索,收藏,可以看好久,那时候我也是一下子连续很多天才看完。纪晓岚写的,都是真的事。
    阅微草堂笔记          大家搜索看看。
拜访春天
发表于: 2011-8-13 20:0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soso_e113:}有没有人去搜索看看?还要不要继续听故事?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1 09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心晴→雨季 发表于 2011-5-10 19:04
  某钟楼,记忆中我不曾去过的地方,听大人们说,以前闹得很厉害,现在不知道,因为没人敢去探个究竟。。 ...

这个在哪里的啊.....................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1 16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2 10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3 10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来讲一个我的亲身经历
就是我现在上班的这家厂
我之前是在这里住的,但是发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我就搬回家住了
那天晚上11点多,我睡着了但是突然模糊中醒来了,全身不得动弹,眼镜看得到东西然后感觉有人在拖我的脚。然后一直在我的床尾叫我跟他下去(是个女的)我一直说不要不要,然后他就笑笑得出去了而且是那种很大声的奸笑,现在想想都恐怖
隔天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之前在这里上班的文员,他说听我这么说更认证了之前发生的事情
他之前是洗澡,经常是灯开着去的然后回来就灯被关了
还有晚上睡觉耳边老有人在说话
我老板是信耶稣的,所以没有拜什么只有十字架头像而已
我当时是吓得起床去办公室上网
上到天亮然后下班就直接搬东西回家睡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3 13:5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bsynma 发表于 2011-5-13 12:10
小丹丹···我很好奇你怎么敢去办公室上网,上到天亮的·········

怎么不敢
有电脑陪伴我
我整晚都看电影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3 13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bsynma 发表于 2011-5-13 12:10
小丹丹···我很好奇你怎么敢去办公室上网,上到天亮的·········

你是谁
怎么认识我?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3 16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bsynma 发表于 2011-5-13 14:02
回复 mona 的帖子

是我····鮟灬鳀〆鍩······啦·····


原来如此脓
马甲无处不在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6 13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最后由 mona 于 2011-5-16 13:30 编辑
心晴→雨季 发表于 2011-5-15 14:01
好困啊好困,有没有人跟我一样很困的。。。
楼主发发牢骚,昨晚十二点被赶去睡,偷偷上网上到两点多才睡。 ...


{:6_387:}就是那个
就离我们200米左右远而已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6 13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心晴→雨季 发表于 2011-5-16 13:26
回复 mona 的帖子

就是YAZAKI。。但是你不要说出来嘛。。。关于那里我还有两个故事啦,太明显不好意思讲 ...


那我从新修改
然后你再讲出来
我现在改
你现在讲{:6_383:}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6 15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心晴→雨季 发表于 2011-5-16 13:26
回复 mona 的帖子

改得好。。

好了
你可以说那家厂的事情了.................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8 09:0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莫西干蜗牛 发表于 2011-5-17 23:36
接下来再发个真实的鬼故事。
距我一来自回来的舍友说的。他们以前放假的时候很喜欢到野外玩,也就烤烤番薯 ...

水猴是一种水下生物
不是鬼
别迷信行吗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8 09:3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莫西干蜗牛 发表于 2011-5-18 09:23
回复 mona 的帖子

看我的样子像迷信的人吗?

{:6_377:}水猴是水猴
水鬼是水鬼
你把他们混为一摊就是迷信了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19 10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62:}{:6_362:}{:6_362:}{:6_362:}{:6_362:}{:6_362:}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mona
发表于: 2011-5-31 09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69:}{:6_369:}{:6_369:}{:6_369:}{:6_369:}{:6_369:}继续更新
固定周五桂林阳朔漓江游580或者650元每周六日固定厦门两日游260元固定销售蓝水星门票145元 13417028758 团购哈尔斯保温杯QQ827866009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11 17:0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LZ还有吗 继续更新啊 我超期待~~~快快上新 {:6_369:}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0 10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LZ~~还有吗  期待更新啊~~太精彩了 {:6_353:}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0 15:0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越来越刺激了~~一直在等待着更新 {:6_364:}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0 15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来说一个~这是我自己梦到的 不知道算不算哈
有一次晚上我突然做了一个梦,梦到在我睡觉的时候,一个头发长长 看不到脸的白衣女人一直从我房间的门慢慢走到我的床边,她的头一直低下去的。当时别说有多害怕了~可当我要动的时候却发现全身都不能动了,叫也叫不出,怎么办,她越走越近了。就在她走到我床边的时候,突然就把头往我的脸靠下来。这一靠吓的我马上就醒了,醒后真的好害怕,想打电话叫老妈上来陪我睡/可是怕太晚吓到她 所以只能开着电灯忍到天亮。从来没作过这样的梦,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种梦,问题是那个梦好真实,我房间所有的一切摆设都一模一样的出现在梦里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0 16:5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LZ~还有吗?现在很少更新了啊~~~~{:6_363:}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3 10:2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珍惜 的帖子

有啊~跟我妈说过,或许我妈一直对迷信的东西不太相信 所以她当时听后也只是笑笑的 叫我别乱想而已  我也就没再去想了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3 15:5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52:}{:6_352:}{:6_352:}~~更新啊~~~`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4 11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LZ~快出来吓人啊~~{:7_515:}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5 14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でoJJで 的帖子

那个A最后是不是没有死 可是却取了两个G回家啊{:7_506:}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5 15:2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でoJJで 的帖子

那确实好吓人~难道这就是人鬼情未了 注定三人的一生连死都要纠缠在一吗?{:7_505:}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6 10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来不努力更新~~贴子会慢慢沉下去~LZ~有新的故事没有啊  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6 15: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我再来一个 也是梦到的,记得很清楚就是,当时一个不认识的人居然说了个手机号码给我 让我打过去,结果我醒来时很清楚的记得号码多少  然后就保存起来,本来是想打过去看看的,可想了想,最后还是不敢打。也不知道这又代表什么意思哩
尛咡朶
发表于: 2011-5-26 17:0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小YU 的帖子

这个也蛮恐怖的~~~~~{:7_505:}
发表于: 2011-5-10 19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某钟楼,记忆中我不曾去过的地方,听大人们说,以前闹得很厉害,现在不知道,因为没人敢去探个究竟。。。
  故事中这个叔叔,说他小时候常去那里玩,小孩子嘛,应该是比较纯净,他们也不会去伤害小孩子。。钟楼有两层,他们经常在那里捉迷藏,很少上去二楼,因为常听大人听二楼有鬼。。有一次捉迷藏,其中一人藏到二楼去了,过了一会儿,楼下几人听到他撕心裂肺的哭叫声,于是所有人吓跑出外面,(小孩子害怕啊,有怪莫怪,别说什么扔下伙伴神马的)他们几个看到一个鬼,真的不是人哪。。比一般的人高,拦腰抱起那个小孩,做势要把他扔下钟楼,重点是,看不到脸,看不到脸啊看不到脸,很害怕有木有。。于是他们集体做鸟兽状逃回家里。。听到这里,楼主很激动有木有,终于听到男鬼了,呜。。激动啊,以前听的几乎全是女鬼,小鬼。。。
  回到家里,这个叔叔看到儿子脸色不对,便问了情况,听完后便叫上几个大人赶去找那孩子。。(以前的人还是热心啊,现在。。唉。。。)去到那里,那个孩子没被扔下来,坐在外面吓得脸发青。。
  后来听说是吵到那位了,他只是想吓吓小孩子。。没想害他们。。。
发表于: 2011-5-11 02:0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莫西干蜗牛 的帖子

很好,很喜欢....
发表于: 2011-5-11 02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因为有童鞋的回贴提及农药,还有嫁衣,那么,就一次讲俩吧..都是很短的...
  农药这回事,听一朋友讲过,他舅舅跟他舅妈吵架,吵得很厉害,他舅舅一气之下就走了,他舅妈想想自己也有不对,便叫他去找他舅舅,来到(我忘了是破房子还是什么的)前,看到他舅舅在里面,拿着农药瓶正要喝,他大喊一声舅舅,然后冲进去抢掉瓶子,他舅舅突然回过神来,说:是你啊..他问舅舅:不过跟舅妈吵了一架,至于喝农药吗?他舅舅:跟你舅妈吵完,我很生气,迷糊之中来到这里,有个女人拿这个给我,说喝了这个就什么烦恼也没有了,于是我拿过来就要喝...
  还好当时我朋友到了,不然会是什么下场呢?后来我朋友跟他舅舅回家了,也就没事了...
  听完这个故事,我背一凉,难道这是传说中的找替死鬼??
  另一个,鬼嫁..我外婆讲的,不过我外婆过世好多年了,想念她老人家...
  种菜的人,总是天未亮就要出门,有个人,出门时,遇到几个人穿长袍抬着轿子,提着红灯笼,这人一看,是要嫁女儿啊...因为同路,所以一路上都看到这几个人..当时那个人还没想到是鬼..(可是现在,我一听就觉得不是人,为什么,长袍加轿子加红灯笼,我也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事了,因为我没问)这几个走到田边路中央时,突然消失了,没错,就是消失了,太给力了有木有..这人突然反应过来,难道是遇到鬼了...
  于是乎,等到天亮,去看那几个鬼消失的地方,是一座坟..鬼嫁啊,太给力了..
发表于: 2011-5-11 13: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當铺妹 发表于 2011-5-11 09:57
楼主2点多还在上面写,太厉害了,胆子好大啊。。我一般到了晚上,我都不敢进来看的。。哪 ...

嘿嘿。。晚上才有趣呀         
发表于: 2011-5-11 13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carmin 发表于 2011-5-11 11:06
讲一个外地的,以前在揭阳听同事讲的

揭阳实验中学。旁边那条路真的很阴。大大条的马路。就老是觉得那里 ...

嗯,敏敏写得真好{:6_375:}
发表于: 2011-5-11 13: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hiphop 发表于 2011-5-11 12:57
目镜写得还不错~~不过欠缺点阴森恐怖的措词.还有那几句有木有已经深深地埋下了败笔

阿2H,不能太恐怖啊,要照顾广大MM的感受,所以在恐怖处总是加上有木有。。。
发表于: 2011-5-11 14:0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以前,总是有人雇人去看寮,有一个寮,边上是一棵大树,树下是一口坟,听说据坟碑上看是明清时候的,这个鬼特凶,因为坐落在大树下,所以白天有时还能看到这个鬼,晚上,那就是他的天下了。。。
  这个寮,雇了很多人,都来了就跑,被这个鬼整得吓破了胆,重赏之下必有勇夫??你错了,真没人敢去。。话虽这么说,十几年前,有人真穷得饭也吃不上,所以,有个穷人冒着生命危险来看寮。。这人来后,到坟前三叩九拜,也是就是我们潮汕话说的“输服”,求这个鬼不要惊吓他,当然,得用条件换。。
  于是这个人安心地在这寮安了下来,但有人发现,他每次回家,都是好酒好菜买到寮里。。直到这个寮没了,人家问他,他才说:这些好酒好菜都是给好兄弟吃喝的,而且陪他吃喝,你自己没动手,可以看到眼前的酒菜不断减少。。。。
  这个人现在怎样??他发大财了。。嗯,大人们说,能跟鬼打这种交道的人大都发财。。
发表于: 2011-5-11 14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莫西干蜗牛 发表于 2011-5-11 14:07
这么速度地更新很快鬼故事就会讲完的。

不怕啊。。我的讲完了,大家也可以讲的呀。。。
发表于: 2011-5-11 14:3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莫西干蜗牛 发表于 2011-5-11 14:18
回复 心晴→雨季 的帖子

你发帖到现在也就3个人有讲,你指望多少人在这讲鬼故事?很多人都喜欢看,不喜欢写 ...

嘿嘿。。那也没关系呀。。大家看得开心就行嘛。。。
发表于: 2011-5-11 16:5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错误信息 发表于 2011-5-11 16:47
我最怕绣花鞋,看到电视里没人穿只是摆着的绣花鞋,就起鸡皮

跟我一样,看到绣花鞋,哪怕只是图片都超怕。。。心里莫名地就一窒,那种感觉不知怎么形容。。
发表于: 2011-5-11 17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苏眉 的帖子

{:1_443:} {:1_443:}     
发表于: 2011-5-11 17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當铺妹 的帖子

听过一直捞不到,后来自己原位浮起来的。。三个小孩太可怜了。。。
发表于: 2011-5-11 18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已文菜 发表于 2011-5-11 17:28
我小姑小时候中午12点去堤上捡懒菜叶回家 那时的人比较穷 你懂的
她看到一个女的河边梳头{:7_484 ...

期待分享,期待期待。。。。。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1 09:5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1_427:}{:1_427:}楼主2点多还在上面写,太厉害了,胆子好大啊。。我一般到了晚上,我都不敢进来看的。。哪怕是一眼,,{:1_433:}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1 11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61:}{:6_361:}这世界是真有鬼这事吗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1 13:3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52:}{:6_352:}楼主,继续啊。。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1 17:1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来一个吧,真人真事:事情发生在6.7年前,有4个外乡小朋友到溪边戏水,其中一个小朋友不敢下去就在上面看着自行车,然后看到一个叔叔牵着他们其中一个小朋友走下去,他吓到急忙叫喊,快上来快上来,不一会儿,3个下水的孩子都不见 了,小孩吓得跑回家蒙头在床上,他爸爸觉得不对劲就问他什么事,他就说了这些情况,然后叫上其他家长,可是孩子没 了,捞了2天才把3个小孩捞上来,(3年前,听说一个上村男人在那条溪游泳淹死了,3年后来找替死鬼的){:6_361:}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09:3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红树林 的帖子

我看了鸡母皮甜浮。。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09:4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carmin 的帖子

{:1_427:}然后呢,然后呢。。。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09:5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{:6_361:}{:6_361:}好怕。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10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苏眉 的帖子

{:6_361:}当时我是听大人讲的,边听鸡母皮边浮。神阴到。。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10:2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什么要盖番薯叶呢。盖上了,人家就看不到他是不是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11:4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还挺说过,半夜12点时,不能照镜子,不能对着镜子梳头,会看到镜子里面出现个,。。。。。{:6_361:}{:6_365:}{:6_365:}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14:0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打造cy第一长帖 的帖子

{:6_361:}看咯去到个心揪一叫,惊着。。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14: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对啊,大人们看到你站在门第,就说,迈站门第。是这样的吗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14:5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心晴→雨季 的帖子

{:1_435:}{:1_435:}我每次看到谁叫谁跟他去,我的鸡母皮就一阵一阵的。。。
當铺妹
发表于: 2011-5-12 15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红树林 的帖子

{:1_428:}{:1_428:}确实是这样的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主题 169876 | 回复: 3570673

Archiver|手机版|

GMT+8, 2018-4-22 00:58 , Processed in 0.17584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澄缘似海玩具论坛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( 粤ICP备15047214号-2 )

QQ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