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骏魔方 广州国际玩具展 时代地产

澄缘似海玩具论坛

野酒花

  [复制链接]

117

主题

1915

帖子

5086

积分

猪小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5086
QQ
发表于 2008-10-17 11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有在用野酒花助睡眠的朋友不要再使用了 尽快戒掉 一开始俺有点失眠由于太相信广告连续吃了三盒 停用后惹成严重的失眠 几天几夜睡不着觉 很痛苦 看了医生吃了药才得到缓解

10

主题

256

帖子

616

积分

奋斗猪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616
发表于 2008-10-17 11:5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提醒[53] [53] [53]

27

主题

876

帖子

2128

积分

猪小侠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128
发表于 2008-10-17 13:3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姨丈也買了一盒。。他說。。說明要兩包一起泡。。想說失眠還不是很嚴重就泡了一包。。誰知道整夜睡不著。。。。隔天卻目澀得很。。。連在開車都在打瞌睡。。笑死我們了。。。。。。。[39]

99

主题

971

帖子

2939

积分

猪小贤

老人组小组长秘书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939

澄缘元老勋章

QQ
发表于 2008-10-17 15:1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也吃了..晚上比没吃失眠更厉害...白天又目涩..
我不是随便的人,我随便起来不是人!!!

108

主题

2572

帖子

6278

积分

猪小圣

Member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6278
发表于 2008-10-17 15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听说过..大家怎么都失眠啊??
是不是压力太大啦..让老公老婆给咱按按摩...放松下..
M2M-天使心集团-核心董事-大健康养生第一创业平台!粤东总代!VX18025533758

117

主题

1915

帖子

5086

积分

猪小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5086
QQ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7 19:3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孩子很累 晚上老睡不踏实 要不就当你很困的时候宝宝还在玩 而当宝宝睡着的时候又担心他会掀掉被子 又担心他太热或太冷 这样反复折腾就搞到失眠了 有时还搞到一整晚都不敢睡

103

主题

506

帖子

2048

积分

猪小侠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048
发表于 2008-10-18 01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。。。什么时候我们的电视台对这些奸商说不

89

主题

704

帖子

2428

积分

猪小侠

旋来旋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428
QQ
发表于 2009-4-11 22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奇怪百度链接进来的是这贴子呢,

呵呵还是强贴留名[98]

在百度搜索前面的贴子[39]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58

积分

学习猪

Rank: 2

积分
58
发表于 2009-4-11 23:1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不知道怎么啦,经常失眠,听说喝花茶可以改善睡眠,不知道有没有效果

2

主题

19

帖子

58

积分

学习猪

Rank: 2

积分
58
发表于 2009-4-11 23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眠真的很痛苦,晚上睡不着,白天还要带宝宝[53]

76

主题

1814

帖子

4422

积分

猪小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422
QQ
发表于 2009-4-12 09:3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这么多人的睡眠质量都不好啊,这个年龄的人应该没这个烦恼啊,我一直以为失眠只有老年人才有的事,可能跟压力大有关系吧.

90

主题

891

帖子

2710

积分

猪小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710
发表于 2009-4-12 17:0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LZ ,提醒~
失眠,要么,你可以睡前喝杯牛奶,有助失眠~可以试试看

25

主题

803

帖子

1922

积分

猪小侠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22
发表于 2011-1-31 11:3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野酒花不好,上次买给婆婆吃,真是日夜颠倒

85

主题

1575

帖子

4068

积分

猪小贤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4068
发表于 2011-1-31 15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失眠可以试试冲杯牛奶下蜂蜜!睡前半小时吃小米粥调理下!
康容食膳养生坊 澄海老国道西门中段(西门红绿灯往车站方向20米,顺车道的,也叫骏翔房产) 联系QQ46602381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暂停

本版积分规则

0

关注

0

粉丝

117

主题
精彩推荐
热门资讯
网友晒图
图文推荐

QQ|Archiver|手机版|澄缘似海玩具论坛 ( 粤ICP备15047214号-2 )

GMT+8, 2019-12-5 22:16 , Processed in 0.07094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